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个人资料简历老婆是谁 李佳是几婚年龄比他大几岁

来源: 2022-09-23 11:33:56

  看底线被靳东的演技圈粉了,好奇靳东个人资料简历老婆是谁?据悉,靳东有老婆有孩子,李佳看上去年龄大一点,女方是几婚年龄比他大几岁?

QQ截图20220923113401.jpg

李佳其实也是一名演员,还和陈坤、黄晓明是北电同学,在刚毕业不久,李佳就凭借《暖》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年仅26岁就成为了影后。2010年,李佳与靳东在拍摄电视剧《青春不言败》时坠入爱河,后来李佳就火速离婚并和靳东闪婚,2015年年初,他们可爱的小宝宝也已经出世。和其他明星夫妻不同,靳东李佳这对夫妻虽然没有明面上如何秀恩爱,但两人低调结婚多年,感情却是众所周知的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