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个人资料简历老婆是谁 李佳是几婚年龄比他大几岁

来源: 2022-09-23 11:33:56

  看底线被靳东的演技圈粉了,好奇靳东个人资料简历老婆是谁?据悉,靳东有老婆有孩子,李佳看上去年龄大一点,女方是几婚年龄比他大几岁?

QQ截图20220923113328.jpg

靳东1976年年底出生,年龄45岁,老婆李佳1977年10月出生,靳东比李佳大9个月。李佳和靳东是第二次结婚,而靳东是第一次结婚。据悉,李佳是96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她和靳东两人是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青春不言败》而互生情愫,随着一段时间交往以后,终于二人确定了关系,并且火速闪婚,直到2015年,李佳为靳东生下了一位可爱的小宝宝。而根据知情人透露,靳东老婆李佳是二婚,其实早在2003年就结婚了,虽然不知最终为何与前夫离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李佳的前夫名叫郭绍晖,非圈内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