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她们的名字安岩是好的吗会黑化吗和陆董什么关系 安岩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09-23 10:52:19

  《她们的名字》剧中的安岩是雷粒的得力助手,做事严谨,深得雷粒的重用,不少观众很好奇剧中的安岩是好人还是坏人?是内鬼吗会不会黑化呢?安岩和陆董是什么关系?安岩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

QQ截图20220923110422.jpg

对于安岩这个角色,可能有些观众没有特别注意。毕竟,安岩每天只负责一些类似于秘书的杂务。但是,从雷粒的态度来看,安岩是一个很精明的助手。雷粒完全可以趁着安岩修产假的机会,重新给自己找个助理。安岩因为孩子突然生病需要请假,恰好碰到陆董,陆董得知后,让自己的司机送安岩回家。种种迹象表明,安岩背后的男人极有可能就是陆董。获得了同事的认可。与此同时,安岩最后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给了女儿一个温暖的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