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咸猪手视频完整版是多长时间 张翰当年交警事件是怎么处理的

来源: 2022-09-19 11:31:58

  近日,除了塌房的一些男明星外,张翰算是凭借着烂片作品登上热搜好几次了,张翰在剧中的咸猪手视频完整版是多长时间?网友们扒出张翰当年交警事件,真的太恶臭了,这事是怎么处理的?

4.jpg

或许是受李易峰风波的影响,“张翰的手”登上热搜后,他多年前“拖行交警”事件再一次被网友扒出。这件事情发生在2007年,那时的张翰还叫张汉,是中央戏剧学院大四的学生。北京电视台的《法治进行时》栏目还曾对此事进行报道,当时张翰驾车行驶在北京二环路建国门桥下转向长安街方向的岔路上,因涉嫌违章被交警拦下盘查,但张翰不顾阻拦,强行驾车离开,将该执法交警在地上拖行了100多米。最后,张翰的车还是被四五辆社会车辆截停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