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请君白十七是好人还是坏人扮演者是谁 白十七喜欢谁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09-17 22:33:59

  《请君》剧中的白十七和顾北西有婚约,但知道顾北西不喜欢她之后就放手了,那么剧中白十七的官配是谁? 白十七喜欢谁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白十七的身份是好人还是坏人?扮演者是谁呢?

QQ截图20220917223803.jpg

《请君》白十七是警察局局长之女,知书达礼、天真善良,养在深闺不识人心险恶。外柔内刚,至情至性。顾北西的未婚妻,却在知晓顾北西心有所属后潇洒放手。她是直球小白兔的属性,天生自带粉红滤镜,可可爱爱的她是个乖乖女,为人知书达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