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浮图缘小说结局是什么he吗 肖铎真实身份是太监吗和皇后什么关系

来源: 2022-09-14 14:14:50

  王鹤棣新剧来袭演太监,好奇浮图缘小说结局是什么he吗?肖铎隐藏实力只为复仇,他真实身份是太监吗?还有肖铎和皇后关系暧昧,他们是什么关系?

QQ截图20220914141308.jpg

浮图缘是根据尤四姐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肖铎不是太监真实身份是为弟弟复仇才进皇宫的,貌似心狠手辣却在遇到步音楼后放下仇恨,得到救赎。王鹤棣演的肖铎为给惨死的兄弟报仇,顶替兄弟的太监身份入宫。因长得貌美被皇后看中当男宠,皇后走肾又走心,肖铎不走肾也不走心,直到皇后发现肖铎爱上了先帝才人步音楼(陈钰琪饰),两个人终于闹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