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红胡湾是哪里人个人资料黑历史扒皮 李易峰和网红湾湾甜蜜苏梅游细节曝光

来源: 2022-09-12 15:37:27

  网红胡湾是哪里人?个人资料黑历史扒皮,不得不说真的很会玩,她关注的男星不在少数,陈伟霆等人也在其中,李易峰和网红湾湾甜蜜苏梅游细节曝光,54先生这个别称真的绝。

网红胡湾是上海人。湾湾,本名叫做胡弯,1989年5月4日出生,现年33岁,单身,家住上海卢湾区,是查普特服饰有限公司主理人。湾湾有一个爱好,就是经常会在自己的微博上介绍个人生活,还有一些非常时尚的个人照片。因其清纯靓丽,还有一些生活趣闻,再加上精美的图片,很快,粉丝就超过百万,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除了李易峰约她,据说她还跟李胜利、王嘉尔、陈伟霆、薛之谦这些男明星搭上关系,小女子不简单呀!网红美女以前的用户名是“Oneby湾”,和54先生(李易峰的生日),她和李易峰一起同游之后就改为“胡湾ONE”,人和名字一样让人不好记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