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超时空罗曼史池宇去哪了是谁杀的 池宇和向秦羽什么关系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9-12 10:40:19

  超时空罗曼史池宇去哪了?他是谁杀的?接个电话的功夫就遇害了,想知道池宇和向秦羽什么关系?池宇结局是什么?他的死定和向秦羽穿越回现代有关系!

超时空罗曼史池宇去了民国,他可能和向秦羽互穿了。一开始怀疑池宇是被李龙大杀的,但是当向秦羽和金阿银装神弄鬼吓唬李龙大,让他说出真相时才知道,当晚李龙大看到一个身穿黑衣戴着鸭舌帽的人把池宇打晕,还将他踹下河,由于胆子小,李龙大离开了现场,没有去救池宇。所以至于池宇究竟是被谁打的还不清楚,应该跟他有仇,对方这么做是让池宇彻底消失,没想到向秦羽来到了现代,他一定会调查清楚真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