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嫖娼是怎么被发现的要判几年 杨幂为李易峰流过产是真的吗

来源: 2022-09-12 10:19:32

  李易峰嫖娼是怎么被发现的?就在粉丝高呼相信哥哥的时候,李易峰已经供认不讳了,想知道这波李易峰要判几年?拘留多久才会被放出来呢?还有杨幂为李易峰流过产是真的吗?这是狗仔界的传奇卓伟爆的料。

杨幂为李易峰流过产是假的。杨幂和李易峰合作了两部作品后,关系就很好,经常互动。他们也称对方为朋友。后来两人单身时的绯闻越来越多,两人之间的互动几乎没有了,公共场所出现了几乎不同的地方。说明两人的友谊还是受到了谣言的影响,变得很忌讳。现在杨幂和李易峰之间几乎没有什么互动,但是这样的谣言已经传开了。不过现在杨幂直接起诉造谣者,谣言应该也慢慢消失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