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红湾湾blase和李易峰是恋人关系吗 网红blase湾湾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2022-09-10 22:37:38

  由于李易峰在微博上被大家热烈讨论有关“约炮”、“嫖娼”、“肇事逃逸”的八卦,当年的网红湾湾blase也回到众人的视线,她和李易峰是恋人关系吗?网红blase湾湾个人资料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7.jpg

2019年3月4日,网曝李易峰与网红“Blase湾湾”同游苏梅岛,疑似恋情曝光。3月5日凌晨,绯闻女主“Blase湾湾”在微博回复粉丝留言回应此事,否认恋情。不仅严肃表示:“完全没有的事,我看到也一脸懵逼。”更是晒出了“否认三连”表情包,称:“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   随后,有媒体联系了问李易峰工作人员,对方对此回应也表示否认,称“这完全是子虚乌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