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有朋年龄多少岁结婚了吗 其整容前后对比照五官更立体

来源: 2022-09-01 16:13:36

  苏有朋一公舞台霍元甲绝了,好奇苏有朋年龄多少岁结婚了吗?从看还珠格格开始喜欢他,刚出道的他和现在还是有些变化的,苏有朋整容前后对比照五官更立体了,难道真的整容了吗?

QQ图片20220823151540.jpg

还珠格格里面的苏有朋虽然帅气,但是五官没有这么立体,反观现在的苏有朋的五官变得更立体了,侧脸的轮廓也更加明显了,尤其是下巴和鼻子,把脸上的比例都拉长了。鼻子变成了高挺鼻,下巴也走形成为了网红款,让很多网友也是表示不习惯,当初婴儿肥的乖乖虎,现如今却成为了“网红脸”。苏有朋不一定真的做了整容,但是玻尿酸的痕迹还是极其明显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