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有朋年龄多少岁结婚了吗 其整容前后对比照五官更立体

来源: 2022-09-01 16:13:36

  苏有朋一公舞台霍元甲绝了,好奇苏有朋年龄多少岁结婚了吗?从看还珠格格开始喜欢他,刚出道的他和现在还是有些变化的,苏有朋整容前后对比照五官更立体了,难道真的整容了吗?

QQ截图20220901161918.jpg

 苏有朋1973年出生的,年龄49岁了,网传苏有朋结婚了,他老婆是他的经纪人Amy。其实苏有朋早就已经“低调”结婚了,据说他的妻子就是苏有朋的经纪人Amy。只可惜两人在生活中实在过于低调,才会让不少网友以为苏有朋一直处于单身状态。苏有朋和经纪人Amy两人早在16年前就已经结婚了,而且两人除了是事业上的搭档,更是夫妻。不得不说苏有朋也是够低调的,足足瞒了我们16年,不过得知苏有朋已经结婚之后,那我们也算是放下心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