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动的信号5第五季嘉宾名单结局谁和谁在一起了 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几点

来源: 2022-08-31 20:44:21

  心动的信号5第五季嘉宾名单都有谁?素人嘉宾的颜值也还挺高的,想知道结局谁和谁在一起了?男二和女一好像会有火花产生,心动的信号5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几点?

《心动的信号5》素人女嘉宾的名单,她们分别是李万一、王秋怡、李聂霜玉和金佳悦。嘉宾名单分别是:男一薛喆阳、男二郭浩然和男三张根源。观察室的嘉宾有angelababy、吴昕、汪苏泷、孟子义和李承铉。男四的身份目前节目还没有公开,已经公开的三位男嘉宾中,男一是上海本地的,男二是河北的,而男三是兰州的。男一平时喜欢打网球和玩飞盘,男二也很爱健身,男三是个生活自律的人,他聊天幽默,称自己是做饭高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