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开骋向张天爱道歉怪喝醉酒 其出轨对象是谁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多少

来源: 2022-08-26 11:44:10

  徐开骋还没火就塌房了,徐开骋向张天爱道歉怪喝醉酒一直借口是酒后乱性,好奇徐开骋出轨对象是谁?很多人都不认识徐开骋,他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多少?

QQ截图20220826101445.jpg

徐开骋出轨对象是古力娜扎,但是娜扎不是小三,而是不知道他的为人。徐开骋1990年出生,今年31岁,身高187cm,是明道工作室的艺人。怪不得古力娜扎要说终于认清他是什么人,两位美女实惨!徐开骋张天爱5月分手,7月10日正式分手。然而7月14日就和娜扎同一航班,之后陆续被拍到来往同一小区。这么看徐开骋真的好下头!一边拉拉扯扯发现挽回不了张天爱不得不分手,另一边不知道怎么花言巧语接近娜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