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慧乔的瓜为什么叫爆缸妹小菊 李秉宪肛瘘事件始末知乎和财阀什么关系

来源: 2022-08-23 13:59:00

  宋慧乔的瓜又来了,好奇宋慧乔为什么叫爆缸妹小菊花?宋慧乔能长红这么多年也是有原因的,和李秉宪肛瘘事件始末知乎被扒震惊网友。还有宋慧乔和财阀什么关系,真的是有交易的吗?

QQ截图20220823135954.jpg

当然喜欢李秉宪的粉丝们肯定不会承认的,反而认为这根本就是宋慧乔在诬陷李秉宪。觉得宋慧乔在分手之后说李秉宪的坏话,是非常不地道的。也正是因为这个传闻,导致宋慧乔和李秉宪在分手之后,再也没有任何的来往。而且两个人也再没有同台过,都有在刻意回避对方,李秉宪和宋慧乔应该也算是撕破脸分手了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