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家族势力是子彬公吗 易烊千玺中考双D是什么意思有没有违规

来源: 2022-07-17 13:45:02

  易烊千玺家族势力瓜真的是子彬公大家族吗?因为考编一事越闹越大究竟真相是什么?易烊千玺中考双D是什么意思有没有违规?

 

易烊千玺真实的中考分数 455 双 D 未过高中录取线,不在学校特长生公示名单。最后却入读划线 A 的市重点名校,还得到了校长、领导单独召开个人家长见面会大屏幕欢迎的特殊待遇,这排面只能说是配得上易烊千玺大明星的身份。更有中戏学子爆料 22 年即将毕业的毕业大戏却因为易烊千玺一再拖延,难道是让所有中戏表演学子陪他一起延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