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考编事件全过程为什么骂 易烊千玺个人资料被扒家境真的普通吗

来源: 2022-07-15 14:26:24

  易烊千玺考编事件全过程,考编为什么被骂呀?最近小镇做题家这个梗也开始流传,易烊千玺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家境真的普通吗?

7月6日,国家话剧院公示2022年应届毕业生拟聘人员名单,中央戏剧学院2022届毕业生易烊千玺、罗一舟、胡先煦等在列。该名单一经披露便引发大量舆论,围绕易烊千玺考编也产生了三大连锁争议:国家话剧院面试过程究竟该不该公开?易烊千玺是否为非在职人员、能否开公司?易烊千玺高中是否被违规录取?争议也随之而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