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承恩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是哪家公司的艺人演过什么剧

来源: 2022-07-11 16:46:19

  余承恩凭借星汉灿烂楼垚一角人气暴涨,随后余承恩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全被扒出。余承恩长得帅演技也还不错,不知道是哪家公司的艺人呢?看他很眼熟好像演过不少剧,具体演过什么剧呢?

QQ截图20220711164610.jpg

 余承恩1998年9月2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年龄24岁,身高178cm,是海宁壹加壹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艺人。2019年4月,以训练生的身份参加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走红进入娱乐圈,7月,参演的青春励志言情剧《亲爱的,热爱的》播出;10月,主演的古装倾世奇缘剧《今夕何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