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咒结局剧情解析诅咒观众是真的吗 咒佛母真面目长什么样朵朵死了吗

来源: 2022-07-11 14:17:44

  咒吓人吗资源在哪找?咒结局剧情解析诅咒观众是真的吗,咒给观众下咒怎么回事?咒佛母真面目长什么样朵朵死了吗?

在女儿身心状况恶化之后,她把先前拍摄的画面收集,并加以剪辑、包装、上传到网络,用述说一段故事的方式,一步步循序渐进地带着观众理解她的恐怖经历和悲惨遭遇,借此引导观众一同参与祈福。而李若男这么做的目的,是要让所有人都陷入到大黑佛母的诅咒中,因为她相信越多人被自己感召开始持咒结印祈福,就能分担大黑佛母诅咒的力量。

小编福利:想看咒结局剧情解析诅咒观众是真的吗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