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爸爸真实身份揭秘家世 易上捷个人资料简介有几家公司卖什么的

来源: 2022-07-07 19:41:48

  易烊千玺考编成功为什么会引发争议?易烊千玺爸爸真实身份揭秘家世惊人真的是京圈太子吗?易上捷个人资料简介有几家公司卖什么的?

易烊千玺和易上捷分别持股50%。经济从持股比例上就不难看出,这家公司不简单,完全没有任何防范意识。很大可能这家公司就是易烊千玺家人为了保护易烊千玺的权利注册的单独公司。因为易烊千玺和易上捷名字极为相似,所以很多人也是“易上捷”就是易烊千玺的爸爸。自出道以来,易烊千玺始终没有透露过千爸和千妈。唯一一次还是在某个综艺节目中说漏嘴,说出了自己的爸爸是某知名公司老总,妈妈在家做全职太太,所以他希望他的爸爸能够多多陪陪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