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爸爸真实身份揭秘家世 易上捷个人资料简介有几家公司卖什么的

来源: 2022-07-07 19:41:48

  易烊千玺考编成功为什么会引发争议?易烊千玺爸爸真实身份揭秘家世惊人真的是京圈太子吗?易上捷个人资料简介有几家公司卖什么的?

众所周知,易烊千玺的经纪公司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从正常角度来说,对于艺人知识产权方面的保护也理应由经纪公司去完成,但是注册的公司却并非是易烊千玺经纪公司而是易烊千玺的关联公司徐州九木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从企业数据资料来看,徐州九木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在2018年12月17日成立。法人代表是易上捷,注册地址是在江苏省徐州市丰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