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磊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和陈乔恩421事件是真的吗

来源: 2022-07-07 17:28:38

  三石弟弟吴磊演技好原音很苏被圈粉了,吴磊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呢?吴磊是童星出道,之前零绯闻的他却和陈乔恩传出绯闻,吴磊和陈乔恩421事件是真的吗?

QQ截图20220707172023.jpg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年龄22岁,身高182cm。之前有一个这样的爆料,那就是陈乔恩和吴磊两个人说过,然后吴磊的母亲打上了陈乔恩的家门,这个消息一出来也是震惊了很多的人了,当时两个人合作一起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当时的三石弟弟只有十五岁,当时卓伟爆料说吴磊被陈乔恩睡了,然后吴磊的妈妈更是直接去找了陈乔恩,但是在女方承诺了在娱乐圈给对方铺路之后,这件事情也是被压了下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