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叫刘金凤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 我叫刘金凤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一共多少集

来源: 2022-06-27 16:23:09

  我叫刘金凤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李弘毅还是在变形记认识的他,没想到却转行做了演员,他虽然不是科班出身,演技倒也中规中矩,想知道我叫刘金凤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这部剧一共多少集呀?

《我叫刘金凤》由辣目洋子、李宏毅领衔主演,陈欣予、白澍、郭丞等人主演,在2022年6月24日起在优酷视频上线播出,18点上线,VIP会员首更4集;周六至周日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一至周三更新2集;非会员首更1集,周六至周日更新1集,次周起每周一至周四更新1集。一共36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