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宏毅和成毅怎么这么像 其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是哪里人

来源: 2022-06-23 17:25:10

  李宏毅凭借新剧我叫刘金凤人气暴涨,好奇李宏毅和成毅怎么这么像?李宏毅也演过不少网剧,是个有颜值有演技的男星,不知道李宏毅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是哪里人呢?

QQ截图20220623172211.jpg

李宏毅出生于普通的家庭,父母常年在外做生意。家中有一个哥哥李明霖,是一名歌手。2013年,李宏毅和父母以及哥哥定居在北京。 李宏毅是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5级学生,学习现代歌舞专业。2017年,李宏毅参加艺考,但在北京电影学院二试中没有通过,无缘北京电影学院。虽然不是班科出生,但是李宏毅发演技还不错,他古装不仅邪魅,清冷仙气也一绝,痞气也OK,扮可爱也行,腹黑更是不在话下。要看演的是什么人设。冰与火的杂糅,清冷中透着邪魅。他的演绎是多面的,每个人被角色吸引的点也是不同的,这大概就是天赋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