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瘦的样子近照现状如何 杜海涛的家世怎么样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来源: 2022-06-21 11:41:04

  杜海涛瘦的样子近照现状如何?离开快本后的他几乎没有了存在感,杜海涛的家世怎么样?听说他家非常有钱,不过杜海涛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近日一组杜海涛的照片流出,图上的杜海涛确实是瘦了非常多,从前的双下巴变成了尖尖的下巴,下颌线也变得明显,但是他的发际线似乎比之前要上移不少,第一眼感觉有点像地中海。杜海涛目前正在亲自筹备和沈梦辰婚礼的相关事宜。杜海涛的家庭非常的优越,不仅爸爸是一名富豪,自己的母亲也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就连王思聪见了杜海涛爸爸可能都还有礼让三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