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碧晨郑子豪视频无删减gif是真的吗 扒皮张碧晨私生饭事件来龙去脉是谁的私生饭吗

来源: 2022-06-21 10:31:54

  华晨宇女儿妈妈张碧晨黑料这么多?张碧晨郑子豪视频无删减gif全过程是真的吗,视频正面曝光是本人吗?扒皮张碧晨私生饭事件来龙去脉,张碧晨在韩国的时候是谁的私生饭吗?

2016年2月12日,网上开始流传一段名为“张碧晨郑子豪小视频”的不雅视频,随后张碧晨律师发声明,表示网络流传的“不雅视频”“金主包养”等所谓“爆料”都是蓄意捏造的谣言。声明透露,张碧晨方此前已就“不雅视频”向公安机关报案,经公安机关调查认定,视频中的人像并非张碧晨。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追查该视频的制作、发布者。

小编福利:想看张碧晨郑子豪视频无删减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