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破事精英第五集成就有几个怎么解锁 破事精英第五集彩蛋有几个结局

来源: 2022-06-20 13:30:12

  破事精英第五集全部成就有几个怎么解锁,虚拟伴侣攻略有吗?破事精英第五集有几个结局,彩蛋解析圆满爱情公寓五了。

经过评论区提示,到了小陪换装那里,输入3601和3602解锁来自柏林的信和海棠的藏头诗来一个尽可能不清空记忆解锁13成就的方法:首先在小陪换装那里,输入3601和3602解锁来自柏林的信和海棠的藏头诗,之后输入0004,禁止掉这条支线后,0001到0003任选一个,其中支线任选,到了清除记忆的时候,输入12138,出现结局一并看隐藏片尾,然后继续探索。

小编福利:想看破事精英第五集成就有几个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