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兰直播疑内涵张颖颖 张兰是怎么被踢出俏江南的为什么被判入狱

来源: 2022-05-31 13:55:26

  张兰直播疑内涵张颖颖,说话也有点难听,张兰是怎么被踢出俏江南的?汪小菲的妈宝和张兰也有很大的关系,不过张兰为什么被判入狱呀?

汪小菲和张颖颖的事情被爆出来后,张兰却坐不住了。先是怒斥狗仔P图同居是造谣,后来更是在直播间里辱骂绯闻女友是屎壳郎,臭虫一个,丝毫不留情面,似乎想带着汪小菲和女方来个一刀两断。张兰因出卖公司股份,涉嫌转移公司资产,而被法院下达了警告,并且冻结了她部分资产,要求张兰申报所有的净值超过50万的资产,但张兰却瞒报了部分价值昂贵的资产。这一行为被认定是藐视法庭,随后张兰提交了新证据,却被驳回,甚至被判监禁一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