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子义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被扒 家里是做什么的父亲叫么名字

来源: 2022-05-24 17:53:07

  孟子义演的女二雷纯出场也太美了,随后孟子义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立马成为热搜。孟子义一出道就是女二,网传她资源这么好是因为家境好,好奇孟子义家里是做什么的父亲叫么名字?

QQ截图20220524174754.jpg

不仅孟子义家庭背景很受关注,就连她的美貌也备受争议。关于孟子义有没有整过容也非常具有争议,在综艺《一年级》中倪萍问了孟子义一句“你这么漂亮肯定整过容吧?”孟子义当时没有反驳,所以后来很多就以为孟子义是默认了整过。孟子义在北电校花评选活动中成功夺得第一名,超高的颜值让她的演艺事业顺利了不少,2016年的陈情令让她成为新生代小花中不可忽视的一位,因为一些原因,孟子义总是会被黑粉diss。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