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秀妍为什么会被退团 其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被扒是什么国籍的

来源: 2022-05-18 17:50:09

  郑秀妍凭借乘风破浪的姐姐3火了,好奇郑秀妍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据悉,郑秀妍是少女时代的成员,为什么会被退团?还有她到底是什么国籍的?

QQ截图20220518174302.jpg

  郑秀妍1989年4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年龄33岁,身高162cm。郑秀妍在声明里提到自己是被迫退团的,但SM公司的声明里提到是郑秀妍自己提出退团的,SM公司的声明提到“少女时代组合活动的优先顺序和本人利害关系有所冲突”,加之郑秀妍自己进行创业,所以未能保持团队的完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