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骁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扒 为什么是加拿大国籍和何超莲分手了吗

来源: 2022-05-06 17:30:01

  窦骁演的萧北辰太带感了,不知道窦骁个人资料家世背景是什么呢?据悉,窦骁国籍是加拿大的,为什么会这样是移民了吗?还有窦骁和何超莲感情如何,分手了还是结婚了?

QQ截图20220506172012.jpg

窦骁1988年12月15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现在年龄33岁,身高182cm。窦骁本来是陕西西安人,在十几岁的时候随着父母定居到了加拿大,这也是为什么窦骁的中文说的会那么好的原因。据悉窦骁的父母都是做生意的,家境非常的好,所以才会有条件到加拿大定居。虽然早早的跟着父母移民到了加拿大,但是在中国生活了十几年的窦骁,内心还是认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所以后来当窦骁可以自由选择大学的时候,热爱表演的他,选择回到中国读书,并且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想不到在大学期间,窦骁就被导演张艺谋给相中了,出演山楂树之恋,然后一炮而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