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畊宏老婆王婉霏个人资料年龄多大了 王婉霏胖时候的照片和现在对比瘦了多少

来源: 2022-05-05 17:19:16

  刘畊宏很显年轻感觉比她老婆年龄小,王婉霏个人资料被扒年龄多大了?刘畊宏自曝之前跳操是为了帮助老婆王婉霏产后减肥,不仅好奇王婉霏胖时候的照片和现在对比瘦了多少?

QQ截图20220505170648.jpg

刘畊宏老婆王婉霏1978年出生的,今年年龄44岁,刘畊宏1972年出生的,今年年龄50岁。刘畊宏在一次节目里认识了刚出道不久的「环球小姐」王婉霏。刘畊宏对王婉霏一见钟情,展开猛烈的攻势终于结婚了。婚后王婉霏渐渐成为一个全职太太,两人本来商量暂时不要孩子,但两年后,王婉霏体检时查出长了7个子宫肌瘤,最大的一颗直径达到8cm,医生建议赶紧要小孩,否则可能就不能生了。“不要孩子”和“不能要孩子”完全不一样,夫妻俩开始备孕,可是两年都没有好消息,就当王婉霏逐渐绝望时,终于迎来了好消息。2011年9月5日,大儿子出生,起名刘宇恩,意为“来自宇宙的恩赐”。接着,王婉霏又在4年时间里,连续生下两个女儿,第三次生产时割掉了两颗肌瘤,却导致大出血,为了保住生命,她只能选择摘除了子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