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8点悦读免费小说排行榜,4本百看不厌的古代重生文

来源: 2022-04-26 18:00:22

   大家好,这里是8点悦读小说APP,资深书虫,每天为大家推荐各种好看的言情小说。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喜欢的话可以分享给朋友,或者收藏起来。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4本百看不厌的古代重生

 大家好,这里是8点悦读小说APP,资深书虫,每天为大家推荐各种好看的言情小说。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喜欢的话可以分享给朋友,或者收藏起来。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4本百看不厌的古代重生文,无论重生多少个轮回,我只爱你一人。

第一本:《春日宴》

作者:白鹭成双

【简介】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

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

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

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

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

斗智谋一鸣惊人,呼风雨万人相帮,有她丹阳公主在,还怕改不了这傻子的命数?

只是,谁能告诉她,翻个墙而已,为什么会压到紫阳君江玄瑾?

“君上爱过谁吗?”

“爱过。”

“怎么爱的?”

“开始的时候,想尽一切手段,也要让她魂飞魄散。”

结束的时候,用尽所有办法,只愿她能功德圆满。

【小短评】

重生,古言,微虐,宫廷侯爵。女主原本是权倾天下的丹阳长公主,武力值max,为了扶持幼帝兢兢业业谋划,最后落得个声名尽毁死不瞑目的下场。男女主原本就不对付,男主又奉命送毒酒给女主,这让女主误以为是男主处心积虑害死她。重生后女主成了一个并不受宠的官家小姐,此时的女主想对付权势滔天的男主无疑是蚍蜉撼树。

为了报复男主,女主病急乱投医,伪装成爱慕男主的模样,接近他,找机会行刺。在接触过程中,女主慢慢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幕后黑手似乎另有其人。为借男主的势力找出真相,女主想办法嫁给了男主。男主像是个傲娇小公举,脾气有点坏,醋劲也有些大,经常要女主顺毛。剧情和文笔都还可以,就是有一丢丢虐女主,女主控慎入。

第二本:《回到夫君少年时》

作者:宋家桃花

【简介】

乐平郡主顾无忧和魏国公李钦远琴瑟和鸣了辈子,死之前唯一后悔的是和李钦远相识的太晚。

一朝重生, 回到十五岁,顾无忧满心欢喜去找李钦远,打算这辈子一定要和他相识在最好的年华。

然而,看着从枝头上跳下来的少年郎,嘴里衔草,双手枕在脑后,一双凤眼脾睨地看着她看着她:“你找我?”

顾无忧:?

顾无忧印象中的夫君虽然沉默寡言却温润端方,权势滔天且人人敬畏,可直到重生后才发现自己的夫君不仅斗鸡走狗样样精通,还是城中出了名的二世祖,猫憎狗嫌,除了一张脸一无是处。

【小短评】

女主前世用尽力气追求最后还所嫁非人和离之后被男主求娶而去放在心上妥帖安放被治愈。重生后又反哺治愈少年时期还在黑暗里的男主,解开了男主的心结和男主与父亲的误会,男主这一世就是个别别扭扭的性子,表面凶巴巴其实内心缺爱柔软。前期主要剧情就是女追男,后期就是男女互宠。全文无虐,甚至有点甜齁。值得一看!

第三本:《意欢》

作者:暮阿洋

【简介】

宋太医最小的女儿宋意欢,是艳绝盛京的第一美人,但却胆小怯懦,极为嗜睡,与那卫国公府的世子自小有着婚约。

怎知宋太医因药方之误,致使东宫太子中毒昏迷,而后被关押于大理寺地牢。

这宋家本就高攀不起卫国公府,这下又出了这事,卫国公府对此不管不问,盛京人人等着看这场退婚笑话。

东宫浴间内,那本该昏迷不醒的太子殿下靠于浴池,神态淡然地瞧向那容色娇艳的美人,她怯怯发抖地掩藏在浴水中,不敢看他。

活了两世,才明了这东宫太子惦记她不是一天两天了。

【小短评】

古言重生甜宠文,宫廷侯爵,强取豪夺。女主的父亲是宫中太医,被人恶意调换药方,害得太子中毒昏迷不醒。前世,女主胆小怯懦,嗜睡无度,突遭变故却束手无策,眼睁睁看父亲在狱中受尽折磨,虽然最后朝廷查清了真相,家族却也落败了。未婚夫转头向世家千金提了亲,女主则被诬陷与人通奸,名声尽毁,为证清白自刎在渣男的婚堂之上。

重生在父亲被捕入狱之际,女主这一世不再怯懦,果断与未婚夫退婚,为救父亲不惜依附男主,借他的势保护家人。男主是当朝太子,暗恋女主已久,但他不知如何追求女生,刚好女主想要救出父亲,他便以此为由将女主拐回东宫。女主在男主面前又软又怂,慢慢发现这家伙惦记了她两辈子了,就这样被他一路宠到了番外,甜宠无虐,推荐阅读。

第四本:《嫡谋》

作者:面北眉南

【简介】

前一世,所谓的血脉至亲告诉她,能为家族利益献身是她身为任家女子一生最大的荣耀。

结果她与姐姐反目成仇,让母亲垂泪早逝,累父亲血溅箭下……

重生于幼学之年,她再不是那任人摆布的棋子!

【小短评】

古言重生宅斗文,楠竹真是个嫡仙一般人物,算无遗策;女主也非常机智聪明,两人的感情有一种甜蜜的初恋的感觉,让人非常喜欢,男强女强文。女主前世被家族作为弃子牺牲,但是家族仍然覆灭了,女主历尽艰辛逃亡出去,一番磨炼之后重生回到年少之时,费尽心思打压黑心的姨娘、复仇的对家,一切只为让自己所爱的亲人一世平安。总体来说还好,感情线是女主智谋双全、男主男神设定,小说男二云文放也是让人意难平的一个人物,本来我以为他是坏的,结果没想到他其实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都从来没有想过会害女主,并且一直喜欢着她,但是却被女主一直误会着,心疼男二一秒钟。总之这是一本很好看的小说啦~

想看其他类型的书单推荐,可以点击上方头像,关注8点悦读,每天推荐好看的小说,让你从此告别书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