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含韵个人资料简介及年龄多大 结婚了吗当年发生了什么事

来源: 2022-04-01 17:02:18

  看完张含韵个人资料简介很心疼她,如今再度爆红太不容易了。张含韵15出道,现在年龄33岁,当年发生了什么事让她事业一落千丈被封杀?网传张含韵结婚了,这是真的吗?

QQ截图20220401153141.jpg

 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今年年龄33岁,身高162cm,目前单身未婚。张含韵是04届的超女,获得成都唱区亚军、全国总决赛季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人红是非多,谁也逃不过。因为长得漂亮,就被传是校j。这一点,想必张含韵的老粉最清楚,人一出道,全网铺天盖地都是张不检点、私生活混乱……的爆料。为了证实谣言为真,有人居然p了艳照,以此来当做证据。在一档节目中,主持人拿p的照片问张含韵。张含韵本想镇定回答“不是”,然而,话一出口就忍不住委屈的哭起来。后来,网友找出原图,小张童鞋才摆脱艳照风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