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名单30人都有谁 黄晓明还会当成团见证人吗

来源: 2022-03-30 17:38:14

  最期待的综艺就是浪姐3了,不知道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名单30人都有谁呢?网传今年会有钟欣潼、王心凌、林忆莲等,希望还能一如往的好看。另外很喜欢黄晓明,不知道浪姐2黄晓明还会当成团见证人吗?

QQ截图20220330171638.jpg

《乘风破浪第三季》预计将在2022年的5月份播出,关于新一季参与录制的女星名单也曝光,分别有:刘嘉玲、钟欣潼、杨菲洋、雷佳、波琳娜、詹雯婷、薛凯琪、戚薇、毛晓彤、舒畅、张俪、袁娅维、曹芙嘉、阿鲁阿卓、潘辰、卓依婷、徐怀钰、孟庭苇、江美琪、白安、曹璐、苏诗丁、梁田、马丽、陈粒、王紫璇。争取名额中的名单:何洁、娄艺潇、黄雅莉、刘美含、隋俊波、洪辰、刘忻、付梦妮、汪小敏、黄英、李予曦。踢馆名单:王心凌、郭美美、李佳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