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个人资料简介母亲是谁 其女朋友是谁结婚了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3-24 18:36:22

  这两年张翰低调了很多,好奇张翰个人资料简介母亲是谁?都知道张翰的前女友是郑爽、古力娜扎,可惜都分手了。去年张翰上节目自曝有女朋友会结婚,其女朋友是谁结婚了吗?

QQ截图20220324180610.jpg

张翰1984年10月6日出生,年龄37岁,身高183CM,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届本科班。张翰的家境十分好,他的妈妈是一个医生,爸爸是个企业家,他上学时便是好车代步,在中戏没毕业的时候就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房产。张翰有钱不是假的。张翰在拍照《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前,工作也没有什么起色的,后来他改变了自己,他每天跑步、健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