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尊个人资料简介为什么是文莱人 其老婆林丽莹是文莱公主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3-21 17:34:48

  一直以为吴尊是中国人,看完他的个人资料简介才知道他是文莱人。为什么吴尊是文莱人长得却像中国人?听说吴尊老婆林丽莹家世背景很吓人,难道真的是文莱公主吗?

QQ截图20220321172608.jpg

吴尊1979年在文莱出生,年龄43岁,身高182cm。吴尊的祖父是从中国台湾金门移民到文莱的,祖籍曾是中国安徽。吴尊在当时还有一个称号叫做“文莱王子”,但吴尊的父亲并不是国王,而是国王弟弟的同学。另外,吴尊老婆林丽莹不是文莱公主,林丽莹的父亲是文莱国王弟弟的营养师及营养师,身家百亿,在文莱华人圈中,其父推拿有相当名气,和吴尊的父亲一样在文莱都拥有很高的地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