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伦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令人吃惊 其偷税漏税会被封杀吗

来源: 2022-03-15 17:09:27

  邓伦塌房估计要凉凉了,随后邓伦个人资料简介被扒,网传家庭背景令人吃惊是真的吗?没想到邓伦也偷税漏税,不知道他会不会被封杀呢?

QQ截图20220315164407.jpg

邓伦被曝偷税逃税,需补缴和罚款共1.06亿,合作品牌的反应真快!首先第一个宣布解约的是云米,几乎在消息出来后的几分钟就宣布终止合作。2个小时前宣布邓伦成为代言人,2个小时候解约,这真的是时间最短的代言人了吧?接下来,估计会有一波解约潮。下一步,邓伦可能要面临一系列的危机,各大品牌解约,可能要承担巨额的赔偿,作品和未来都会受到极大的影响,希望其他人引以为戒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