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殷世航何婧婧为什么分手 殷世航何婧婧分手真相是什么

来源: 2022-03-09 10:48:52

  殷世航何婧婧为什么分手?殷世航何婧婧是网红出身,两人开始是因为拍摄恋爱日常开始火的后来两人开始了直播赚钱,两人的恋爱桥段一直很甜蜜,如今何婧婧新恋情曝光又分手是什么情况?

QQ图片20220309105705.png

殷世航和何婧婧这两个名字,前两年在网上不断出现,大家都以为他们都和好的机会。谁知殷世航被封杀,何婧婧也有了新女友,两人似乎没有回到之前的可能了。何婧婧和男朋友新腾,感情一直特别好,两人还有结婚的打算。不过新腾在网上的人设,似乎并没有那么受欢迎,曾多次被扒出黑料,还有人说他是个家暴男,打女朋友。当然这一切都是猜测,新腾直播的时候曝光了真相,他控诉分手不是自己的错,他发现何婧婧跟前任藕断丝连。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