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贤重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其个人资料简介被扒老婆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2-28 13:29:37

  都说金贤重被前女友害惨了,那金贤重事件到底怎么回事呢?金贤重长得帅演技好,他的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出,年龄才36岁,不知道他圈外老婆是谁呢?

QQ截图20220228131806.jpg

  金贤重(34岁)和前女友崔某(36岁)之间长达5年的法庭斗争以金贤重的最终胜诉和崔某被处以罚款宣告结束。当年金贤重也发声了,但因为假的家暴事件凉了。当年金贤重家暴的时候粉丝是真的不敢相信,后来入伍了好像也没发什么作品就没有关注了,再后来家暴事件被澄清是诬陷的时候又关注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金贤重状态非常不好,他的眼睛里少了那个时代的一束光。可惜那个韩流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虽然最近没怎么关注金贤重,但是还是祝新婚快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