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世间周秉昆是谁的孩子 周秉昆是周志刚的亲生儿子吗

来源: 2022-02-16 11:02:52

  人世间周秉昆是谁的孩子?通过网友透露发现原来周秉昆并不是周志刚的儿子,怪不得周志刚一直对周秉昆看不上总是数落他不上进,知道真相的周秉昆非常惊讶但又不知道怎么办。

QQ图片20220216111521.png

周秉昆虽是没有什么学问,但是在决策方面还是很棒的,就周志刚的能力,养活三个人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确实很势利眼,只对有学历的两个人很好,周秉昆就一般般,面临周秉义的就职困难,周志刚是想方设法的去求人,甚至可以不顾自己颜面,但是周秉昆碰到难题的时候,周志刚却只是在旁边看热闹,丝毫没有想帮周秉昆的样子,邻居都不得不怀疑周秉昆是不是亲生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