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江事件女网红个人资料照片被扒 杜江父母瞧不上霍思燕是真的吗

来源: 2022-02-15 13:13:33

  杜江私信女网红事件还在发酵,网友都在问这个女网红是谁?想要看她的个人资料和照片。众所周知杜江是个富二代,网传杜江父母瞧不上霍思燕,这是真的吗?

QQ截图20220215115005.jpg

  这位女网红用的是网红易梦玲的照片当头像,但翻看易梦玲的社交账号,易梦玲并没有用这个头像,所以这位女网红到底是谁,目前还不得而知。虽然杜江工作室否认了杜江私聊美女的消息,但是霍思燕在发完秀恩爱的视频之后一直都没有表态,况且工作室的说法难以服众。如果真的是因为活动而私聊别人,那么工作室应该放出全部的私聊记录证明清白。要知道,杜江一直都是好男人,宠妻的人设,一有捕风捉影的事情难免会发酵得很厉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