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魏成功和卡尔是一个人吗 魏成功的父亲是谁死了吗

来源: 2022-02-10 11:14:49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魏成功和卡尔是一个人吗?极度痴迷演戏的魏成功遇上了大明星米兰,原以为是碰上了伯乐马上就能实现自己的演员梦,谁知道竟是一场骗局!

QQ图片20220210113438.png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讲述了小人物龙套演员魏成功得到当红女星米兰“赏识”,被邀请出演男一号神秘杀手,却没想到竟是场危机四伏的“戏中戏”。被蒙在鼓里的魏成功数次凭借自己的演技和好运化险为夷,而这场阴谋却逐渐失控,当他终于得知真相时,一直扮演的“男主”不过是一场梦。男主魏成功(魏翔 饰)对表演事业的热爱已经达到痴迷的程度,看到摄像机就兴奋,进入角色就难以自拔。揣摩角色的角度总是很新奇,哪怕被人误解,甚至丢掉工作。只要听到“开始”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忘情投入,全力配合导演的要求,不听到“卡”,即使遇到危险也不会停,魏成功把坚持梦想刻进了DNA。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