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孝俊有中国血统吗父母是哪里人 林孝俊为什么可以加入中国国籍

来源: 2022-02-09 17:31:40

  林孝俊有中国血统吗父母是哪里人?身为韩国短道速滑队员林孝俊加入中国国籍可谓是让不少韩国网友谩骂,那他为何明知道会是这样的结局还选择加入中国呢?

QQ图片20220209174255.png

宁愿忍受谩骂也要加入中国籍,“韩国冬奥冠军”林孝俊经历了啥?林孝俊庆祝任子威夺金的事情,让不少韩国网友气急败坏,之前大家根本没想过林孝俊和任子威两人能有其他交集,曾经作为同一个项目的竞争对手,这两人当年可是结怨不少。作为曾经韩国的顶级运动员,林孝俊当年的这个选择可以说让他在韩国被千夫所指,甚至有网友攻击谩骂。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