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所罗门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 是韩国人混血儿吗身高年龄多少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1-31 11:33:39

  朴所罗门凭借僵尸校园人气暴涨,朴所罗门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瞬间成为热搜。朴所罗门五官很立体长得很帅,他是韩国人混血儿吗?身高年龄多少呢?

QQ截图20220131110134.jpg

朴所罗门1999年11月11日出生于乌兹别克斯坦,今年22岁,身高183cm,2014年4月,参演个人首部剧集《百年的新娘》,从而进入演艺圈,还出演过《复仇笔记》、《守望者》等电视剧。朴所罗门出生在乌兹别克斯坦,双亲都是韩国人,但他的国籍是乌兹别克斯坦,也许家里有乌兹别克斯坦的血统吧。至于名字,虽然韩国人很少有四个字的名字,但这是他的原名不是艺名,一直都叫这个名字,姓朴名所罗门,没有变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