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僵尸校园在线播放资源泄露 全12集麻豆精品亚洲永久免费精品播放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1-31 10:48:38

  刚在麻豆精品亚洲永久免费精品网站看完了僵尸校园,南拉和秀赫cp太甜了,只可惜女方被咬变成了僵尸。韩剧僵尸校园在线播放,很心疼南拉,不知道她结局最后去哪里了呢?

QQ截图20220131103843.jpg

班长南拉即使变异了也不会去伤害任何人,还帮助他们最后获救,虽然会有忍不住的时候,但她还是凭借最后一点意志力没有去伤害他们,最后她还自己承担了所有走了。南拉的性格真心是很给力,这也让她被咬之后变成了“半人半丧尸”,因为恐惧会加快病毒的入侵,而南拉的情绪很稳定,这也是她没有彻底变成丧尸的原因,在这之后南拉战斗力爆表,以超强的听力以及嗅觉救了主角团一次又一次,与此同时南拉还需要一直克制着自己的“食欲”,保持清醒的状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