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今生有你聂宇晟和谈静和好第几集 大结局谈静和聂宇晟结婚了吗

来源: 2022-01-28 10:10:17

  今生有你聂宇晟和谈静和好第几集?7年前谈静因为母亲留下的日记误会聂宇晟是杀父仇人儿子,有身孕的她果断和聂宇晟说了分手,7年后再见他们还会有感情吗?

QQ图片20220128102743.png

当聂宇晟得知孙平的真正父亲是自己,他除了震惊之外,就是觉得对不起谈静,想到这么多年来,谈静一个人含辛茹苦的把孙平养大,作为一个母亲有多么的不容易,而且当初谈静离开时,他还一度心生怨恨,甚至诅咒谈静,可没想到到头来却是自己的报应。其实谈静提及当年狠心分手也是有自己的苦衷,当她得知聂宇晟的父亲是她的杀父仇人,她无法跨过心中的那道坎,所以才选择离开聂宇晟。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