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开端王萌萌身上发生了什么 王萌萌是因为什么下车导致死了

来源: 2022-01-20 17:02:55

  王萌萌提前下车还回头看,到底开端王萌萌身上发生了什么呢?司机和大妈炸公交车就是为女儿复仇,好奇王萌萌是因为什么下车导致死了?肖鹤云的身体很虚弱,不知道他会死吗?

QQ截图20220120161402.jpg

王萌萌或许也遭遇了循环,因为强迫司机停车跟刚开始循环的李诗情真的很像,也许在当年45路公交车也是发生了一起车祸导致一车人的丧命,在循环中的王萌萌当时找到的方法就是自己在桥上强行下车,造成自己被车撞而挽救了整车人的性命,这样的话在13集,开端就已经结局了,张警官的死换来了整车人的安全,这也是解除循环的方法每一次循环都是同一世界的平行时空,这样开端的故事男女主就是活着王萌萌出车祸的那个平行时空,这样的话整个故事的架构就大了,每一个平行时空都特立独行,细思极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