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开端卢迪扮演者曾柯琅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其身高年龄多少有女朋友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1-19 11:50:53

  开端卢迪扮演者曾柯琅太帅了,随后曾柯琅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出。曾柯琅长得像胡一天和李栋旭的结合体,不知道他身高年龄多少有女朋友吗?

QQ截图20220119113637.jpg

  曾柯琅1996年出生于四川泸州,年龄25岁,身高185cm,学历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柯琅早年照片也很帅,可以看出他没有整过容。2019年,作为新演员的曾柯琅出演了张一山版的《鹿鼎记》中的郑克塽,而这两年,曾柯琅出演了不少作品,《假日暖洋洋》的凯文、《你好,安怡》的小马、《爱在粉雪时光》叶楠等都已相继播出,还参演了《老郑飞到天上去了》、《好男孩》电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