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舌尖上的心跳原著小说讲的什么剧情分集 结局林可颂和江千帆在一起吗

来源: 2022-01-15 11:13:15

  舌尖上的心跳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讲的什么剧情分集来了,林可颂一开始是喜欢宋意然的,那么结局林可颂和江千帆在一起吗?

聚会散后,天快下雨了,林可颂孤单地走在路灯下,回想在学校默默陪伴宋意然的日子,她伤心不已,一位卖冰糖葫芦的老人将最后一串送给了可颂,可颂看着冷冷清清的街景,失声痛哭。她漫无目的地来到江千帆房间敲开了门,坐在门口地上抹着眼泪诉说暗恋的味道就像这糖葫芦,外面是甜的,但越吃越酸,千帆想送可颂回家,但可颂却把他拉到了天台上,她哭着说自己就是丑小鸭,变成他喜欢的类型,报考他喜欢的专业,因为怕拒绝从没表白,实在太可怜了。江千帆安慰可颂,宋意然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不至于,林可颂哭诉他没离开自己,倒成了自己离不开他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